科研处2
返回学校官网
岗位分工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部门概况 >> 岗位分工

科室工作职责联系方式办公室
处长

全面主持科研处工作。


综合楼330
副处长

主要负责协助处长统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、成果管理工作;省市社科联及其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联系对接工作;学校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及二级学院科研目标管理考核工作;学校科研管理规章制度制定落实和修订完善工作;学术交流活动及学术会议的审批组织及督查工作;协助处长做好科研项目经费使用审批工作;完成上级主管部门、校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029-85895934综合楼108
目管理科

主要负责统筹项目管理工作。协助学校制定纵向项目科研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,协助制定、修改、完善学校各项纵向科研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;组织各类相关科研课题的申报、立项及结项工作,进行项目全过程管理;组织各类纵向项目专项科研学习、培训活动;负责纵向项目方面的咨询、学院纵向科研信息的报道审查;管理科研处经费及预算等工作。

029-85895934综合楼108
成果管理科

主要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管理相关制度文件的拟定、年度科研指标任务分解、各类科研成果(包括论文、著作、研究报告、成果奖、学术会议、学术讲座、科普活动等)审核鉴定、成果评奖、成果推介、学术著作出版资助项目、省财政专项资金科研项目、科普项目、科研数据统计分析、科研考核、成果档案管理、科研处官网日常管理、科研系统维护,及校社科联、校科协相关管理服务等。

029-85891589综合楼110

成果转移
转化科

主要负责本科室全面工作。包括横向科研项目管理、知识产权管理、技术合同登记、科研团队管理、科研机构管理;我校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和科技服务社会的工作;秦创原建设工作的推进。

029-85892548综合楼110




地址:西安翻译学院科技楼一层
版权所有: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